2018年9月22-23日代禱事項

9月金句

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(雅5:16)

  1. 謝炳光執事安息主懷,榮升天國。求主安慰麗群執事、心怡、志康及其家人。並為陳健紅及家人的心靈祈禱,其父親陳秋水弟兄息勞歸主,放下地上重擔。願天父保守我們主內的弟兄姊妹的心,藉代禱和關愛安慰憂傷的肢體。
  2. 為青少部「多元成長計劃」現已招募近50位學生感恩!求神感動願意委身參與興趣班和團契導師的肢體參與服侍,藉基督教品德教育、生命品格成長,讓青少年人認識基督,參與團契,成為主的門徒。
  3. 主啊!時勢真惡,當我們見到國內的教會被政府部門無理取締,主的十架被拆卸、焚燒,我們...心裡十分焦急、難過,求祢展開大能的膀臂,拯救祢的兒女於水深火熱之間,阿們。
  4. 為婚姻與家庭禱告(3):為初婚者禱告,求主幫助他們新婚的適應,在生活上、溝通上、姻親關係上都能夠適應過來,打好婚姻的基礎,預備迎接不同婚姻階段上、人生不同轉變的挑戰。
  5. 超級風暴「山竹」襲港,大量市民面對停水斷電、家園淹浸、家居破壞、各種損失下,我們生命得安全感恩。災後仍有大量清理及維修工作,為前線人員的勞碌,忠心服務市民祈禱,求主賜福,市民致意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