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-16日代禱事項

9月金句
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(雅5:16)

  1. 願神賜福我們的學生們,能投入新學年的學習,作好本份,用功學習,身心靈健壯,並有聰明智慧去學習知識,與同學們相處融洽,有開心愉快的學校生活。
  2. 為青少部「多元成長計劃」現已招募了40位學生感恩!求神感動願意委身參與興趣班和團契導師的肢體參與服侍,藉基督教品德教育、生命品格成長,讓青少年人認識基督,參與團契,成為主的門徒。
  3. 為兩位剛於神學院畢業的會友:柯建斌於沙田醫院擔任院牧及李健聰於新希望浸信會景林堂作傳道,願神賜福他們的事奉,滿有恩賜和能力,成為天國的牧人。
  4. 為婚姻與家庭禱告(2): 求聖靈幫助年青人在尋求對象和拍拖的過程中尋求上主的旨意。求讓他們有成熟的心智去選擇拍拖的對象, 也預備好自己成為一個稱職的拍拖對象。 為已經拍拖的年青人禱告, 幫助他們有開放自己讓對方認識的心, 也有耐心傾聽對方想法與感受的耳朵, 預備自己進入委身階段。
  5. 掌管萬有的三一上主,記念到近日颱風「飛燕」吹襲日本四國及本州關西地區,北海道又發生嚴重地震,導致多人傷亡、多處地方遭受嚴重破壞。求你施恩憐憫,保守當地人民的災後重建,安慰受苦者的心靈。阿們!,
  6. 主啊!時勢真惡,當我們見到國內的教會被政府部門無理取締,主的十架被拆卸、焚燒,我們心裡十分焦急、難過,求祢展開大能的膀臂,拯救祢的兒女於水深火熱之間,阿們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