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8-9日代禱事項

十二月金句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太28:19-20)

1. 為「耶穌陪您過冬」福音餐會祈禱,已有167多人報名!求主預備新朋友的心,能夠被聖靈感動,接受救恩。也為邀請這些朋友的義工和會友獻上感恩和祝福。並為在教會有一個兒童party給參加餐會的家長子女祈禱。

2. 踏入12月聖誕,是土浸最熱鬧及繁忙的月份,將有福音餐會、紅土區聯合報佳音及聖誕主日暨浸禮。同一時間,理事及同工們正籌備2019年事工計劃。懇求主記念教會領袖的辛勞,並給團隊有合一、謙卑、和平的心,為主宣揚福音,並在新一年作更完善及週詳的準備。

3. 為土浸崇拜祈禱,求主的靈親自感動每一位參與崇拜的肢體,不是為了滿足自己來聽道或唱詩,而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,單單為了敬拜讚美主---我們尊榮、聖潔、權能、公義和慈愛的獨一真神!

4. 近日,政府公布去年香港貧窮人口達137.7萬,創9年來新高!其中兒童貧窮問題更是令人憂慮。親愛的上主,祢教導我們當「行公義,好憐憫」,又叫我們「愛鄰如己」,今天,正是大家認真思考如何實踐信仰,見證主愛的時間,求祢指引我們如何關心扶助有需要的朋友,阿們。

5. 為教會長者的身體代禱,因近日天氣的轉變,或年長退化引致各種痛症,求主看顧醫治,並預備合適的治療以減輕痛楚,甚至完全得醫治,幫助各人不因困苦,失去喜樂、信心和盼望。

6. 為個別患病肢體提名代禱,求主憐憫醫治:陳開(因肺部有腫瘤,呼吸困難,入住醫院);何國康(跌倒入院,雖已回院舍,但身體轉差,非常輭弱)。並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。(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後刊登,並只作代禱之用)

7. 親愛的三一上主,求祢引領保守新一屆成青部的事奉肢體,又記念各團組正進行改選及為來年的週會計劃安排,盼望大家齊心合意,建立神家,榮神益人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