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-30日代禱事項

十二月金句  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太28:19-20)

1. 請為同工團隊祈禱,將有兩位同工離任,另外記念行政幹事吳天龍身體不適需要休假。願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及在聖靈下的信心,帶領合適的僕人加入隊工,並將健康給予天龍及每位同工。

2. 教牧及理事們現正籌備2019年事工計劃,求主加力,讓事工能達到目標及果效,帶給肢體靈命成長,關係更新及見證福音的愛心。

3. 記念印尼海嘯造成430人死亡、至少159人失蹤、近1500人受傷,超過2.1萬人疏散至高地,而且仍有可能發生火山爆發及海嘯。求主看顧災民心靈得安慰及記念救災行動能有效幫到受害家庭。

4. 為國內教會在信仰受到各方面的限制,甚至部份信徒及牧者被扣押。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願神與受逼迫的門徒同在。

5. 教會樓下的酒樓將於未來兩個月進行大裝修,可能會影響教會日常之運動,包括噪音、電梯、清潔及其他滋擾。請祈禱記念。

6. 為2019年愛苗睦鄰天地之同工及義工祈禱,求主加潻他們的能力和智慧去服侍街方。為主發光、發亮,見證主耶穌基督的大愛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