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-2日主僕心聲

大家可能不見,但鄰舍已得見的三個事工    陳仲康主任牧師

兒童親子教育課程
這是由陳師母及劉姑娘於11月起逢週三上午「埋身」接觸街坊婦女的小組課程。目的是與小學生的家長同行,一齊學習如何教育孩子。師母已累積了一期的經驗,今次再辦課程,有11人報名,穩定出席的有8位婦女,大部份是新移民背景,來自託管及愛苗新幹線的家長,互相介紹來學「仔女經」。當她們將所學應用在自己的子女身上後,下一堂馬上回來說:「真的有效!孩子變乖了!」聽到她們學習興奮,又有同路人的打氣,彼此感同身受,同流淚,同鼓勵,同感恩。願神藉這家長學堂大大賜福這些家庭,充滿神的愛!

多元成長計劃
如果你在一週六2至4時回到教會,會見到幾乎所有房間都有陌生的少年人聚集,有些學結他、做甜品,有些玩遊戲或補習,但又會聚在一起學習品格成長的真理。這是青少部今年的大工程!事源於葉傳道及蕭俊福音幹事參加了兩年的「青少年事工」課程。由研究教會增長專家葉松茂博士督導下,以「大手佈道、埋身牧養、門徒訓練」為策略的福音事工。這計劃令到原本只有4人的週六少年團,變成近40人。當然計劃背後是同工們已於前四個月往廿多間中小學及街頭派發8千張傳單,邀請了不同的興趣班導師及組長,才能順利地每週進行。目標是於未來4個月能帶領大部份少年人決志信主。這極需要「埋身牧養」,就是在平日每週一電話,每週在團契外的時間約見面,才能建立關係。我聽到一位導師願意委身三年,盼望在這群少年人中為土浸建立新一代的青年領袖!

Angel Green二手時裝店
這也是弟兄姊妹主日來教會看不到的事工,只能在平日下午至黃昏時間到地舖一遊。感謝主,自10尾開始運作至今,因著想看店內靚衫,而被店長接觸到的顧客中,已經有1名成年女士丶兩個婆婆丶3個女孩決志信主!店長本身是三福導師,她的異象就是藉這事工接觸生命,見證福音!Angel Green的理念從名字可見到:1)天使 -- 讓街坊穿靚衫建立

自信,信耶穌重建神兒女的尊貴身份;2)綠色 -- 將被遺棄無用的時裝環保重用,提昇價值,更將資源轉成為福音餐會的奉獻。不但如此,令到我們冷清的地舖熱鬧起來。感謝主,一位基督徒著名室內設計師帶領4個大學室內設計學生,免費為地舖裝修。以青草地為主題,概念是「每一個進入地舖的,都要成為主的羊!」但願紅土街坊都要成為主的羊、神的兒女!

我呼籲每位土浸的弟兄姊妹祈禱,你雖然未能看見,但卻能聽見。願意神藉土浸將福音帶給紅土區的鄰舍,讓他們看見我們的事工,聽見耶穌的福音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