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4-25日代禱事項

十一月金句   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(太5:14,16)
釋題 : 基督門徒被差遣到世上活出主耶穌的生命,為鹽為光,使人得見。愛在家庭、職場、學校、社區、鄰舍中,宣揚福音、秉行公義、憐恤弱小、與主同行。

1.      近日,政府公布去年香港貧窮人口達137.7萬,創9年來新高!其中兒童貧窮問題更是令人憂慮。親愛的上主,祢教導我們當「行公義,好憐憫」,又叫我們「愛鄰如己」,今天,正是大家認真思考如何實踐信仰,見證主愛的時間,求祢指引我們如何去關心扶助有需要的朋友,阿們。

2.     為今日教會能適切牧養長青信徒禱告:今天香港教會的會友情況,跟香港人口老齡化同步,土浸也不例外。求主賜教會有敏銳的觸覺和智慧,能作合適的計劃去牧養「金齡信徒」,幫助他們繼續渴慕主的話,有美好的屬靈生命榜樣;激勵他們在人生下半場,仍靠著主恩典,努力傳承教會的使命給下一代,又願意在信仰路上,成為年青信徒的同行者。

3.    為佈道及差傳部代禱,求主引導部員帶領弟兄姊妹學習「五色匙」傳福音技巧、參與7/12拉法基金佈道會、14/12愛苗福音餐會、聖誕報佳音和浸禮作陪談服侍祈禱,求主賜智慧及能力,讓人能得聞福音的好消息。

4.     為2019年理事們祈禱,他們正籌備明年事工及制定預算,願聖靈給他們作忠心、良善、智慧及遠見如尼希米的屬靈領袖,為各部事工作準備及彼此配合,讓土浸成為「使人得見的教會」。

5.    感謝主使用兒童家長教育課程,每次2.5小時學習都非常投入,有些家庭運用這些技巧,家長自信和家庭關係也改善。 求主繼續賜福他們的家庭。

6.    感謝主!李泊香姊妹於11月22日 感恩節誕下男嬰,重3.01kg。願聖靈保守BB健康成長,看顧媽媽有足夠休息及康復,願神恩每天充滿這一家六口,滿有喜樂和平安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