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3-14日代禱事項

1. 為愛苗睦鄰天地的社關服侍祈禱:感謝主給土浸能有機會服侍鄰舍,實踐天國使命,藉我們愛心的服侍,見證福音,引領人得見耶穌。求主感動更多土浸人成為義工,參與探訪、服侍、佈道工作,能與街坊建立關係,成為他們真正的好鄰舍。

2. 為剛剛發表的施政報告祈禱,求天父看顧香港未來的前路,讓政府能真正聆聽民意,有效施政幫助弱勢、生活艱難、被忽略、貧窮的市民得到最基本的需要;讓年青新一代有上流及發展理想的機會;讓香港的資源,包括:土地、福利、醫療、教育…都可以公平地給予有需要的市民;讓民主及自由能不被壓制,人人共享!奉主名求,阿們!

3. 為婚姻與家庭禱告(4):為家中增添孩子者禱告,感謝主賜下兒女託付給父母,成為喜樂的泉源,也同時有教養的責任和權柄。求主加力給作父母的,有空間、時間與能力去平衡夫妻的需要與孩子成長的需要。作父母的有自我的成長,賜智慧讓父母以聖經的真理教導孩子,並且為主作光,以身作則,在家裏活出主的愛和主的道。

4. 為教會有身體軟弱的肢體及家人代禱,求主憐憫醫治:何國康(因跌倒入院,現已回院舍,求主保守康復的過程),甘灶英(因右腳炎症和腰部疼痛,行動無力),司徒朱桂蓮(腳眼部位紅腫)。並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。(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,並只作代禱之用)

5. 為教會兩位長者的安息禮代禱:謝炳光執事(19及20/10)和 陳秋水弟兄(27/10),求主保守安息禮的籌備,又使用安息禮拜去安慰家人和親友的送別情懷。

6. 為今年土浸聖誕浸禮/轉會班的弟兄姊妹代禱,求主保守學員的學習和導師的教導,能在聖經中,建立穩固的信仰根基。

7. 近日印尼的火山爆發、地震和海嘯已致逾1400人遇難,另一邊廂,日本又接二連三受到強颱風的吹襲影響,造成嚴重的破壞傷亡,主啊!求你施恩憐憫,讓各地災情受控,人們得著復甦的機會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