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-31日主僕心聲

【數算主恩】葉映鳳傳道

「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,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詩65:11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2017年將要過去,很快踏入新的一年2018年,香港新聞在回顧國際大事和香港大事。讓我們也回顧一下我們的生命和事奉,讓我們在年終的時侯,齊來數算主的恩典。讓我感恩:

感謝主!帶領我在土瓜灣浸信會事奉,成為祂的僕人,宣講上帝的話語,效法主耶穌,謙卑事奉。參加ACTS領袖訓練,見證土浸54周年堂慶,跟弟兄姊妹團契相愛。

感謝主!差遣我們去收主的莊稼, 參與「主愛臨香江‧福音盛會2017佈道會」服侍,看到流淚撒種的,歡呼收割,提醒我們更要努力去為主結生命的果子。

感謝主!向主的禱告,蒙主垂聽,超出我們的所想所求(家人疾病得醫治、缺乏得供應、親人信主得救)。

感謝主!讓我服侍一班青少年人, 和導師們陪伴他們一起生命同行,經歷生命中的重要時刻。看到他們生命成長,生命品格更加成熟,能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。

感謝主!讓我有同工早會、紅土區教牧團契,跟一班主內的同工、教牧,彼此扶持,靈裡分享、禱告守望,同奔走十字架事奉道路。

感謝主!今年參加了「宗教改革500周年研討會」,享用了7天的屬靈筵席,飽得靈糧。見證一位老師牧者,心愛未得救的靈魂,在雨中佈道會,帶領很多伊斯蘭教徒聽到福音,得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。成為我生命的激勵,要殷勤作主工,趕快去送光。

回看我們的社會,身邊的人和事, 人心的徬徨和動亂不安,感謝上帝的恩典,讓每個信靠祂的兒女們得著主所賜的喜樂、平安!豐盛的生命。

弟兄姊妹,願意我們新年立志:「殷勤不可懶惰,要心裏火熱,常常服侍主。」(羅12:11),讓我們緊緊地跟隨主耶穌基督腳蹤,禱告恆切、勤讀聖經;紮根於神、全人敬拜;廣傳福音、作和平的福音使者;天天數算主的恩典,見證傳揚耶穌基督的榮美,歌唱讚頌上帝的慈愛和信實。2018年,讓我們作「使人得見的門徒」! 作討神喜悅的門徒!將一切榮耀、尊貴歸給全能的父上帝。哈利路亞!

祝願弟兄姊妹:新年蒙福!福杯滿溢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