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9-2017主僕心聲

【青少區暑期活動回顧】 葉映鳳傳道  09-10/09/2017

暑期夏令營

今年營會在8月7-9日舉行,主題是:「信•望•愛-我和你的故事」,有互相認識遊戲、模擬人生、繩網歷奇、親親大自然……我們選擇了突破青年村作營地。突破需要在半年前報名訂營。上年營會有22人報名,今年我們很有信心地報24個名額,但到7月中,我們的報名人數只有14位,我開始擔心人數不足,在團契裡發了代禱信息叫弟兄姊妹禱告守望,有一位姊妹懇切地為我們這次營會的青少年人禱告,我看見了神的恩惠,過了一個星期有5位師友同行的同學報名參加,再過了一個星期,又多5位紅土區街坊的仔女報名參加暑期活動。我們也擔心有颱風和倒樹會影響營會的進行。哈利路亞!感謝主!主大能的恩手保守我們三日兩夜的青少營能夠平安順利地進行。在營會裡,青少年人都很投入每一項的遊戲活動,發揮他們的創意動作,彼此在營前會已經開始互相認識,所以在營會中已經能夠打成一片。令我們感動的是青少年人在營會最後一日的深情分享:「在營會難忘是我突破了自己,勇敢地克服畏高玩繩網」;「難忘是入Camp要很早起床靈修分享」,「親親大自然看見神創造的藍天白雲風景好靚」;「難忘是在模擬人生遊戲,我學會了管理時間和金錢,都給我很多的學習和啟發,感謝導師們的愛心服侍。」

我願意這群青少年人能建立天國同路人的關係,彼此深化關係,建立互相信任、扶持相愛的團契生活,讓新朋友在Camp聽到的福音能存留他們的心裡,慢慢地開花成長,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並加入教會。

甜品班

在暑假7月8日和22日兩個週六下午,我們辦了甜品班,邀請了Joe Ng 作導師整作「伯爵茶蛋糕」和「燕麥曲奇」。感恩有10位中學生參加,有團友,更多是新朋友!多謝Joe導師邀請了她的義工好朋友來幫助做事前準備功夫。在等候甜品出爐時,開心聽到學員們的分享:「感謝Joe導師的用心教導,使我們很快學會,甜品都很健康,感謝教會安排了甜品班,使我們有一個充實的暑期活動。」有的分享她受媽媽的影響也很熱愛整甜品,有一位男生分享他將來會以整甜品為一種職業去發展。他們拿著親手整的甜品,臉上流露滿足的笑容。

結他班

在8月份逢週六下午有四堂的結他班,邀請了我們的敬拜隊員陳柏亨弟兄和胡錦輝弟兄作導師,兩人都很熱愛彈結他。教會共可提供有7支結他,剛好就有7位同學報名。兩位導師坐談分享,原來他們在青少年代返團契,教會開辦結他班,他們藉著學習結他音樂,參加了教會敬拜隊服侍。看到青少年由不懂得拿結他的姿勢到開始練習換Chord,初步識彈簡單的歌曲,我感到很欣慰。結他班是福音的預工,藉他們對結他有興趣吸納青少年人返團契,能認識主,感恩我們有三位新朋友願意參加我們的初中小組。

今天是青少年主日,懇請各位弟兄姊妹為我們的青少年人禱告守望,願意教會未來的新生一代,能夠成為主的門徒,成為基督的精兵,為主發熱發光。為我們的青年導師團隊禱告守望,願意他們能成為青少年人生命的榜樣,成為更多人生命的祝福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土瓜灣浸信會